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

你好~
我是葉子~我在旅行社上班。我們專做
旅遊行程規劃其實走哪家都差不多,重點是哪個行程你喜歡兒出團率包的喔~根據你的需求我先提供以下的行程供您參考~希望對您會有幫助任何一家旅行社的行程訂房機票等,你都可以先洽詢內容與價格,再透過我們為你審閱與簽訂,會有更好的價格與保障性或您需要更詳細的行程葉子可以提供給您哦!! ~~如有其他細節問題歡迎來電討論^^

馬來西亞杜拜灣~黃金棕櫚樹渡假村.Spa5天<2人成行>-KUL05130422E

行程內容

第1天  桃園機場→吉隆坡→黃金棕櫚渡假村

第2天  黃金棕櫚渡假村(全日活動:划船、獨木舟、騎腳踏車、乒乓球、水中有氧等活動)

第3天  皇家雪蘭莪錫蠟博物館+錫器品DIY(錫碗+圍裙+証書)→自由逛街SHOPPING

第4天  JOJOBALISPA 馬來西亞精油按摩75分鐘吉隆坡雙樹希爾頓飯店自助自由活動

第5天  吉隆坡機場桃園機場

希望以上的建議對你有幫助...細節可以再和你們一起討論,我們可以為你全程規劃與安排(包括代訂機票,住宿,餐食.喔喔所有行程活動安排,租車,,最重要的還有履約責任險 200萬意外險+20萬醫療險+---- 這是旅行社才可辦的喔),,這樣對你們又省時又省事又省錢喔!歡迎隨和我聯絡,(聯絡方式請按我的知識+娃絓,或到下列參考資料的網站先看,上面有線上客服喔)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43 的頭像
    brandon43

    愛美仕名牌購物中心,[www.aaashops.com],Lv,Gucci,包包,皮夾

    brandon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